秋晚

小猫纬度

gb/玩很大女主你X乱蹭小黑猫他/客稿


你到家了。


刚刚放学又和乌鱼绿菜花同路公车,此时只想美美睡觉。



有人敲门,是他。黑色的长外套连帽子一起遮的严严实实,黑框眼镜下,雪白的睫毛轻轻颤着,低着头不敢看你。



“我可以进来吗?”低沉的声音小心试探。




“啪。”厚重的门在他眼前关上。




他中午又去打球了,下午一直很臭,你不想给不听话的小狗糖吃,所以一直没有理他。




又是小心翼翼地敲门声。



你把门开了条缝。



“我带了麦当当。”




门开了。


-



你让他把东西放茶几上,然后去洗手。回来以后,看到他摆好了饭食,乖巧的跪.坐在一边。



你坐下,不去理他,大快朵颐。




“我…我错了。”



你依旧没理他。



“我真的错了,你…你看,不臭了,我洗干净了…”



他脱下长羽绒棉服,沐浴露的味道。



你转过身去看他。



好家伙。




毛绒的黑色猫耳朵,眼角是红的,似角正噙.着眼泪,面也是不自然的红,耳朵更是像要滴血。



颈上系了小巧的金铃铛,随着细微的动作叮叮响着。



他什么时候买的丝袜?黑色的,套在白皙纤细的小腿,随着跪.坐的动作将自己完全展.露在你面前。



身后有一条毛绒绒的黑色小猫尾.巴,是上次生日你送的,你知道那不是挂.件。



他依旧低着头不敢看你,肩膀一抽一抽的,是哭了吗?




“小狗变成小猫了啊…”你玩.味的笑着,捏.起他的下巴,强.迫他那双映着水光的白眸子看着你。



-

他一点点靠近你,用毛绒绒的耳朵蹭你的手…


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,可怜的小狗——现在是小猫 被推.倒在床上,双手被.绑了暗红的校服领带,正一声声哭.得呜.咽。



眼镜被你打.掉在床脚,四.溢的沐浴露味道,你居高临下的看着粉红色的小猫。



小猫明显是受不住了,口中溢了破.碎的求.饶,不止的乱.扭,一直蹭着你,似乎在寻找什么慰.藉。



“求你,求你…”



“求我什么?”



“呜…”眼角划下一滴清泪,不住的抽.噎。




“求你…给我…”




你笑了笑,“臭味的小猫是没人要的。”



“对…对不起…我不会了…真的不会了……啊!”小猫被抓住了尾巴,激起全身的毛。



-



是了,无论小猫还是小狗,听话才有人要。




-完


姊妹篇凋亡鲜虾 

是同一只狗啦 生活里


评论(56)

热度(1030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