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晚

凋亡鲜虾

gb/温柔可爱善良你X白眼狼流浪狗他/客稿


微sm&bl预警l剧情需要l避雷

-


就这样吧,燃烧的玫瑰一如既往自由,腐烂的破鞋扔在臭水沟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题记


-


你不想这样了,迁就和忍让。


他太恃宠而骄了,那条流浪狗。


-

初见他是在雨夜,头发贴在脸上,尾巴湿成一条。

好像有血,暗红的泛光。


“跟我走,如果你想有家的话。”

他便从地上起来,跟在你身后。


-

你给他冲了澡,扯.掉他湿.透的衣衫,又吹了毛。


他其实很好看,长长的睫毛低垂着,衬衫湿透了贴在身上。

真的很好看。


“谢谢你…我…好喜欢你…”


他作娇羞的模样和你说。


-


不久你们熟了,他会听话的跟在你身后,在你工作的时候跪.坐在你身边看你。


你很喜欢他,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被丢弃。


你问他。


“可能因为…我不配被爱。”


他蜷.缩在地上,低垂着深灰色的、有一点白边的尾巴。


-


你太喜欢他了,甚至纵容他。


纵容他一只狗出去买菜,纵容他反对你的命令,纵容他拒绝你热好的牛奶。


“我不喜欢喝牛奶的,你知道的。”


说这话的时候,他把牛奶倒进水槽,又抽了干净的纸巾擦手。


像个高贵的贵族。


他好像忘了自己是条狗。


-


夜晚的小区球场是极为喧闹的。


男孩子们在打球。


“我也要去。”他和你说。


“不行,你是兽人,会被欺负的。”


你给了他一杯果汁,劝他。


“我戴上帽子,藏好尾巴,没关系的。”


他出门了。


你好像知道他为什么会被丢掉了。


-


你从窗户看他,看他摘掉了你买的项.圈,收进口袋,看他拙劣的球技。


看他他被人撞倒,露出了耻.辱的兽耳。


他人特意藏好的项圈掉在地上。


他被男孩子们捉处头发,耻.笑着。


他被人拳.脚相向。


谁会同情谁一条没有主人的狗呢。


有人撕.碎他的上衫,摸他的胸.口。


口中被粗暴的.伸.入几根手指,说不出话。


你只是看着。


-


男孩们走了,球场只有他一只狗浑.浊肮.脏。


他挣扎着站起来,将项.圈扔到垃圾桶。


他在颤抖。


-


他回来了,开门进屋,只字不提。


“怎么这么晚?”你敲他的门——是的,你纵容他有自己的房间。


他反锁了门,不回你的话。


-


早上没有为他做好的早餐。


你正在收拾碗,他冲过来质问你哪个是他的早饭。


盘里盛了一把狗粮,你放在地上。


“你…开玩笑呢?怎么让我吃狗粮!”


你没说话,拿了新项.圈让他戴上。


他也许怕了什么,终于听话了。


项圈放了电,他在地上颤.抖。


你拨通了兽人.监管局的电话。


-


负责人上门来回收他。


“三个月后给您送回来,保证它听话!”


“谢谢,麻烦了。”


-


你收到电话,说是检查发现他已经被人用过了。


“请问您还要继续调.教吗?”电话那头问。


“不,随你们处置吧,我不要它了。”


“好的,这边会给您一笔贷款。”


破鞋嘛,扔了也罢。


-


你去宠物店买了一只极听话的狗,是小骑士查理王犬类兽人,他很听话,你很喜欢他。


他会为你做好每一餐,自己叼着绳.子跪.坐在你脚下,“可以陪我出门嘛,主人?”


-


你带他逛街,抄近路经过酒吧背面的小巷。


一只脏兮兮的流浪狗蜷缩在那。


深灰色的、带了白边的尾巴流着血污。


“主人,它好恶.心…”爱宠挽着你的手。


“…确实,很恶.心。”


-


被宠坏了的玫瑰


会发烂、发臭。





-完


彩蛋是新宠小车))



评论(22)

热度(11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