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晚

有穷性特征(gb)

gb/伪仿生机器人你X卑微暗恋他/反向替身文学


算法程序的运行时间是有限的


-


“姐姐!你终于回来啦!”


他满眼的笑,牵着你的手走进房间。


“因为姐姐出车祸失忆了,所以忘掉了很多事情。姐姐不用担心,我会帮姐姐想起来的!”他的眼睛不时看着你,好像你会消失一样。


“那你是谁?”


他的笑容僵在了脸上,又立刻堆砌起来。


“我是姐姐的小狗呀!”


-


“姐姐…不要…”


他软乎乎地回应你的积极,“姐姐…你伤还没好呢!”他纠缠着一指被角,不敢抽手去挡。


“不是小狗吗?这么不听话?”


你笑着看他的神色紧张起来,咬了嘴唇再不讨饶。


“乖小狗,马上就好啦,不是想姐姐了吗?”


“想了…超级超级想。”


你摸了摸他毛茸茸的头顶,进而继续努力。


-


“姐姐饿不饿?我去做饭!”


披上毛衣的小家伙揉了揉后腰,扶着墙角走向厨房。


你看着他在厨房里忙碌,自顾自抚上自己的脖颈。那里有一小串银色的字母,“WFS3201”。


你想起来一天晩上你做了噩梦,惊醒后发现你的小狗把什么贴上你的手脚。


“姐姐,要一直陪着我哦。”什么东西映着他眼底的光,蓝色的,很温柔。


-


是谁呢?你真的是你吗?


-


“姐姐!我回来啦!”他冲进房门扑向你,大大的拥抱让你措手不及。


“离我远点。”你冷冷地说。


“什么…姐姐?是狗狗回来晚了让您不开心了吗?”


他瑟缩着后退,几乎跪在你面前。


“去做饭。”你和他说。


“是,狗狗知道了。”


-


那天,你做得极狠,他晕在了床上,一身伤痕。


你抱起他放在床上,将铁片贴在他的手脚。


关上灯,床上什么地方泛着小小的蓝光。


-


你去冲了个澡。


回到你的房间,极细的笔蘸了蘸银色的颜料。


-


完-


属于是垃圾逻辑短打…


评论(5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