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晚

他刷小视频,看到你跟别的男人

gb/总裁你X家庭煮夫他/he/恶女预警


是看了恶心题材文章后的激情短打


-


你又一次在开会的时候接到了他的电话———你结婚七年的丈夫,第不知道多少次的电话。


没由来的心烦,于是挂掉不予理睬。


“今天的会议就到这里,散会。”


十点半,你揉了揉疲惫的眉心,准备回家。


“总裁,您辛苦啦!”新招的小助理甜甜地笑道,殷勤地为你递上包。


“你也辛苦了,等这个项目结束我请你们吃饭。”你揉揉他毛茸茸的头顶回身和众人说。


“林总万岁!!”引起一片高呼。


-


你推开家门,你的夫郎正在门厅等你。


“为什么不接电话?”上来是极冷的质问。


你幽幽地停下了手中的动作,冷眼看着眼前人,疲惫、无奈霎时被厌恶替代。


他看着你的冷意,瑟缩了一下,随即像什么都没看到一样,蹲下来为你换鞋。


“我也是担心你,饿了吧?我去热饭!”他极力笑着看你,一副贤妻良母的样子。


“不饿。”你抽了他拉住你的手回了房。


-


第二天早上你无视了厨房忙碌的他,径直走出了门。


“林总!您来这么早!还没吃早餐叭!您尝尝!我自己做的!”小助理递上了包装精美的餐盒,你也没再推脱。


与此同时,丈夫正准备去招呼你吃饭,看着冰冷的床,指甲陷入手心。


-


“完工!”


“耶!”


忙碌了几个月的大项目终于收工,你自然也是极高兴的。


“今晚我请客!好好犒劳大家!”你说。


-


灯红酒绿的夜晚,酒过三巡。


“林总…我…我敬您一杯…”小助理明显喝过了头,你不好推却美意,任凭他坐在你身边。


“小李喝多了吧?”你笑着问他。


“才没有…!”那幅架势撒娇一般,修长的手指有意无意地撩拨你的手。


“叮零零~”你的手机铃响起。


“林总…谁呀?”


“别看手机啦林总!不是说好犒劳我们吗!”


你的手机被胆大的人拿走,自然忽视了未读消息。


“妻主,我准备好了晚餐,请问您几点回来?”


也忽略了今天是七周年纪念日。


-


你忘了后面如何了,只记得你喝了太多酒。


醒来,是在酒店。


“姐姐…”可爱的小助理红着眼圈,看狼一样看着你。


“怎么回事?”


你喝断片了,自然没有想到会发生这些。


“姐姐…好疼…可以拿出来了吗…”少年欲哭无泪,一副小绵羊被 吃 干抹 净的样子。


好…可爱。


-


你把小助理安置在公司附近的房子,自己回了家。


没开灯的屋子,燃尽的蜡烛,枯萎的玫瑰花瓣和新买的玩具。


你的丈夫呆呆地窝在餐椅上,眼眶极红,死死盯着手机屏幕上的小视频——你公司下属发的,灯红酒绿里吵杂的人群中,你被小助理以极为亲近的姿势扶向出口。


他看了一遍又一遍,直到天亮。


没人在意衣袍下的蕾丝花边,他甚至戴上了结婚之前你送的颈饰,小小的的微处的颤抖也由轻至止。


-


他听到了门锁响的声音,即刻起身开灯,疾向门口迎你。


你开门就看到了他 跪 在门廊,睫毛湿漉漉的像是哭过千百次。


“离婚吧。”


“妻主…”


同时开口后,你眼看着眼前人极力克制自己的颤抖,一点点脱下了外衣袍。


…好吧,他年纪不小了,看起来却很可口。


“不要…妻主…”他抽咽着,小心翼翼地去捉你的裤角,却被你躲开。


“我…我不介意的,真的…求您别不要我…”他哭出了声,一下下抖着 精瘦 的身子。


-


“他很可爱。”你吐了口烟圈,看了看在地毯上的他。


“是…我…不年轻了…也不好看…求求你,不要离开我…”他的头不能再低了。


“您能不能不要离开我,我不会打扰你们的…”他向是下了极大的勇气开口,“只要别让我看见他…不…带回家也行…只要您别不要我…”他一步步退让,甚至交出了公司里的股份。


“行,今晚我带他回来。”你把烟灭了,也没看他。


-


他确实尽了丈夫的义务,给你们做了饭,收拾好桌。


“姐姐!您家的佣人手艺真好!”


“嗯,”你假作没有看到门后的他。


-


“啊…姐姐…别…”男孩是极新 的,当你确信他不行了之后才放过他。


准备去厨房喝水的你却听到了客房的声音。


开门就是酒气,酒瓶七横八竖的倒在地上。


而你的丈夫一个人 在床上,艰难的动作着。


看到你进来,霎时停下了手中的动作,像是被捉住的偷吃糖的小朋友,眼角蓄满了泪水。


“自己一个人有什么好玩的。”你走过去,为他戴上了(睡眠)眼罩。


“呜呜…不要…”他已经极醉了,脱力般被你扶着(翻过身去。


“闭嘴!”你强势地将,放进他口中,欺身了上去。


-


第二天早上,你吃上了新鲜的早餐。


小助理坐在你对面,与你相谈甚欢。


他守着你脚下的食盆,因为后方的 充盈、不敢张口。


-


完-

评论(13)

热度(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