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晚

成云致雨(完

gb/外冷内热女帝你X死心塌地前皇帝X自卑敏感前皇后遗孤


上文 这里



-


其实你也可以和母亲一样的,继续操控着傀儡皇帝,只不过森菲温克假借着皇帝的名号总让你入宫议事。


说是议事,到了却给你捧上自己新做的点心。


哪有皇帝给人做点心的。


你不想接近他,他是脏的,你也不喜欢。


“皇位还我。”


他抬了下金黄的眸子,随即跪下:“如您所愿。”


-


你将洛恩安排在了离你不远的寝宫,挑剔了一顿见风使舵的仆人,给了洛恩公爵的名分。


他日日来见你,给你带自己亲手做的小蛋糕。



“姐姐!”你让他这么叫你。“您尝尝,今天是香蕉塔哦!我特别挑的最干净的香蕉!”



你喜欢他纯粹的、湖水一样的眼睛,干净清爽。


“我猜猜今天又是谁把盐当糖放了?”你点他的鼻子,调笑着。


“姐姐!我就弄错过一次而已!”他笑得耳尖可红。


-



你忘了森菲温克在干什么。


侍奴位同奴隶,甚至更低贱,虽说位后宫之列,却也是要干点磨人活计的。


“他干什么呢?”你随口问总管。“森菲温克。”


“回陛下,他目前在厨房做粗活。”



-



洛恩又来找你了,眼眶是红的。


“陛下,”他进来就直直跪在地上,不再言语。


“怎么了,我的洛恩?”


“我…我今天看到父亲了。”


“嗯?他怎么样?”


你其实知道,暗卫和你说了。


洛恩做玛格丽特饼干的时候失手打翻了烤盘,他叫人来收拾。来人是个奴隶,“贱奴拜见男爵大人,”他是这么说的。洛恩看人可怜,便把地上的饼干赏了他,那奴隶狗一样在地上舔食,抬头谢恩,却是森菲温克。


“父亲是您的侍奴。”他似乎强忍着呜咽。


“是…所以你怎么想?”


“您纳了他…您…”洛恩的手抖得厉害。


你把他扶起来,放到椅子上,轻轻揉着他的头发。


“你恨我吗?把你父亲当狗一样轻践。”


“我…不是…我没有…”他咬了嘴唇,几个字母在舌尖绕了千回百转。“您纳了我父亲…那我算什么…我比不上一个男宠吗…我…我的存在只是个错误吗…”


他又哭了,那可怜模样和你登基晚上一样。


“当然不是啦,你是我的小洛恩啊,你父亲自请为奴,我只能答应,不过我没有用他,真的。”



-


他当然不会关心一个不关心自己任自己自生自灭的挂名父亲,他只爱你,那个给了他温柔和爱、小蛋糕和关心的人。


“那…您证明给我…”他不只耳尖是红的了。


从椅子上滑到地上,乖巧跪着。慢慢脱掉了金织外套。


“呀,我的小洛恩长大了…”


你没想到当妈最后掉辈了,不过还是笑着去拿床尾暗格里的物什。



“‘帝国最伟大而唯一的月亮’、‘托菲尔基里最美好最高贵的玫瑰’,请您享用…我…”


他乖乖巧巧的,湖水一样的眼睛湿漉漉。


-




雪化了,化得绵软。



-



完-



森菲温克小可怜的隐藏结局

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